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辦公室應用軟體學習上的期望與建議

* 個人對於資訊相關課程之學習經驗與問題分析。
( Ex.曾學習過之相關電腦文書處理、程式語言、網路等;較有心得及較無心得之科目,請分析一下原因?)
我認為文書處理軟體是一個非常實用,而且相當好玩的電腦軟體,以前有時候老師上完相關課程課,我還是會想開Word、Excel,甚至是PowerPoint 利用下課時間玩一玩,因為有些功能真的很有趣。在程式語言方面,我比較沒什麼興趣,因為有很多都看不太懂,只知道老師叫我們怎麼做就怎麼輸入,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程式。網路方面的學習倒是比較少接觸。


* 個人對本課程學習上的想法、期望、與建議。
Ex.如上課方式、教材內容等等
現在科技一直在進步,電腦文書處理軟體從2003一直出到2010,我希望我能跟上世界的腳步,在大二生活好好學習這套軟體。希望老師和班上同學能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教導,去學習。而因為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除了課業,還必須上班工作,所以建議老師讓同學盡量在課堂上就能完成作業,同時也能讓同學們一邊聽講學習,一邊實際操作,幫助大家更快的吸收相關知識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輕鬆愉快的心情教導與學習一直是老師希望的上課方式。
    作業在課堂可作部分練習,課後再完整實作。

    回覆刪除